ID1280454720

五年制专转本

大家都要上岸啦……其实我想说的就是梦想不可笑坚持特别酷 大家不要说在校的时候成绩不好怎么样其实我在学校的时候真的年年倒数第一
关于考试我有几点送给大家
一、坚持 不要三分钟热度如果你三分钟热度 不如一开始就不学 英语单词坚持背不要每天重复背那几个不然最后你的脑子都是abandon 一定要坚持刷单词 给大家推荐网易有道词典 不光英语!!!还有化学!!!不是说化学不用背 分析化学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一定要背的滚瓜烂熟(我就是最后两大题全错扣了20分 我还能考75分的原因!!!!可能分析化学会是你的救命稻草)
二、努力 你们不要听自己的同学说自己没有复习 大家都考的大专 学习成绩都那样怎么可能没有你努力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学有机其实很简单它就是几个公式学会了一个下面就全会了不要看不懂就放弃你就拼命刷题 其实无机每年考的都很偏所以还是建议报班跟着老师学除非你是化学小天才

评论